close

2016 氣溫破40度的上海,我頂著豔陽,和一顆激動的心前往 China Joy 的會場

IMG_5395.JPG

主持是我熱愛的工作,每一場都用生命在演繹

而能站在上海這場大舞台,是已經醞釀6年的夢,

如今終於實現,內心是澎湃的,步伐是激昂的

不過

一開始以為可以從2號線的“龍陽站”走到會場

但那根本就是崩潰的自殺行為

由於地處偏僻,我也只好咬著牙,在氣溫40度的豔陽下,走去展場
就算地圖上7號線 花木路地鐵站離入口看似很遠

但也別因此犯傻少坐一站在2號線 龍陽路下車

這是蠢笨的行為

IMG_5458.JPG

整個浦東國際會展中心從上空看起來,像一個三角形

每個角分別是一個入口處

不過別小看這個展館,每個入口處都離得無敵遠

並且都有各自限制入場的群眾

(所以要參展或是參觀的朋友務必查好從哪個口進入,以免走錯,要走非常久的冤枉路)
我所主持的攤位 (在大陸叫做展台)在 E3

從1號入口走比較近

但是開展之後,1號入口只給民眾入場~~~~暈

           IMG_5415.JPG

(上圖只是三角形圍城會場中間的一鄅)

進入會場中,冷氣撲面而來,一解方才差點中暑在路上的我

沿路可以看到很多工作人員在搭展台

鄉巴佬如我,著實大開眼界

那些在台灣一直cost down 的客戶

在這感覺一點都不手軟啊!!!!

就在我下巴要合不攏的時候

跟著我一起入場的工讀生,看著我覺得已經很不錯的展台說:

「這麼大的廠商,怎麼展台這麼小啊?!」

瞬間,我趕緊把我的鄉巴佬氣息收起來,免得被發現

 

  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5402.JPGIMG_5396.JPG

IMG_5401.JPGIMG_5405.JPG          

 

以上是一些中型的展台

彩排日大部分的展台都還沒有全部弄好

每一個展廳都塵沙飛颺

不是我誇張,工作人員在我入場時,還很貼心地給了我一個高級口罩!

而且這個口罩非常有必要,因為場內真的空氣佈滿了裝潢的髒灰 

IMG_5441.JPG

對於主持人來說,彩排顧名思義就是漫長的等待

等待控台,等待長官,等待表演團體

等待的過程中,展廳下午3點還關了冷氣

所有人汗如雨下,穿著西裝的客戶簡直要瘋了

(如果你是未來要參展的廠商,強力建議開展前,穿得越輕量越輕鬆越好)

趁著等待的過程中,我也跑去了附近的展館逛逛
有可能是趨勢使然

這次的展台,幾乎是屬直播平台為王道

再來就是目前全世界都在當印鈔機的手遊

反而設備相關的舞台比較中規中矩一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5411.JPGIMG_542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5434.JPGIMG_5433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5443.JPGIMG_5442.JPG

上面這幾個依然是中型的舞台

下面就開始比要誇張了!

不過最驚人的百人舞台,是在開展之後幾天我才看到

下一篇網誌再跟大家分享

IMG_5447.JPG

IMG_5449.JPG

IMG_5464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行恩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